เฉลยแบบฝึกหัด改错句บทที่ 1-3 วิชาภาษาจีนม.6

เฉลยอีกครั้งสำหรับไว้ทบทวนก่อนสอบนะจ๊ะ ข้อไหนไม่เข้าใจ 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ใต้โพสได้เลยนะคะ

เฉลย改错句บทที่ 1

(1)他们的生活比以前好得多。

(2)玛丽考的成绩 比我考的成绩好。

(3)她说的话比我说的好得多。

(4))弟弟不比我高。

(5))他们比我们来得早。

(6)麦克比我高一点儿。

เฉลย改错句บทที่ 2

(1))他写的汉字跟你一样好。

(2)我们班的学生跟他们班一样多。

(3)爸爸跟妈妈一样,身体很好。

(4)今天跟昨天一样冷。

(5)我们国家的气候跟中国一样。

(6)我书包的颜色跟他的一样红。

เฉลย改错句บทที่ 3

(1)下个月姐姐就要结婚了。

(2)我们八点就上课了。

(3)天气要冷了,我该买冬天的衣服了。

(4)一听说我要回国,妈妈就很高兴。

(5)姐姐和一个公司职员结了婚。

(6)她是一个女孩很好的老师,我们都很爱她。

ผู้เขียน:

ใส่ความเห็น